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夏天思念之友情客串

我依在窗前,望着夏日的天空,
让闪烁的星光,牵引着思绪,
一遍一遍的回忆着,一起渡过的美丽时光。

曾经,我爱介着星光,遥寄思念,
星的方向,也是心的方向。

当下眼里的星光,在宇宙的故事里,
好多,也已经是这一刻已不存在的过去。

点点繁星,仿佛真的只是在述说着很多的故事,
牵动那深埋在内心深处的思念。

如果这一刻,你也在仰望星空,
就让那一闪一闪的星光,遥寄我对你的祝福,
祝你,快乐,幸福。

~~~~~~~~~~~~~~~~~~~~~~~~~~~
哈哈哈,不行了。
友人搞了个友情客串,一时手痒,也来滥情滥情。
发觉,我的情感细胞,快死光了。
曾经超极感性的我,现下,挤了老半天,
也只能写这几行,还刻意得很。

这算不算江郎才尽?
真的是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
koaz. 1:30am 了。睡觉。晚安。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