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12

总统选举

美国总统选举,终于尘埃落定。
没怎么跟进这选举,
倒是每一回成绩揭晓后,
总喜欢猫在电视机前,
看看候选人的讲话,
尤其是落败的一方。

美国总统选举,像是要命的马拉松,
一整年折腾下来,落败的一方,
真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样的一番滋味。

却还是能站在民众前,面带微笑,
向支持者道谢,祝贺胜选的对手,
并希望新一任总统,
能继续为美国带来繁荣与进步,
落落大方的姿态,令人感动。

这是作为领袖应有的态度,
一个政治家应有的风范,胸襟,
美国选民,的的确确是在选一个领袖。

想想即将到来的大马选举,
我们有的,只是一群政客,
什么时候,我们也能像美国选民那样幸福,
用实实在在的一票,
选一个带得起马来西亚的领袖?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