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没再写blog?

好几个友人问起,
近来怎地没再写blog ?
一时还真答不上来。
认真想想,应该是忘了吧。

我是个滥情又常常发呆的人。
写blog,只是忙里偷闲的停下来,
把发呆时所想的事,
化作文字,一古脑儿的写出来。

可以是一种发泄,或者是情感的抒发。
过些时日回头看看,“啊哈,原来我这样讲过”,
对友人来说,可能还可以做一个心情的比较。

本来是生活里的一个小习惯,
是因为生活里忽然有一些转变,
心情还在适应着,日子照旧飚着过,
才会把习惯给忘记了。


但是,滥情的人总都是滥情的,
发呆的习惯,也不会因为生活里的转变,
而痊愈,或许会变本加厉。

所以,blog 还是会写下去的。
哈。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