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06

大大的鸟,笨笨的牛

和友人聊起,
要不要来个 blog 接力写故事,
讨论着故事该如何开始,这很重要。

友人说不必,顺口就来,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好晴朗的天气。
那我只好:
“大大的鸟,笨笨的牛
“大大的鸟站在笨笨的牛背上。。。
“笨笨的牛放了臭屁,吓走大大的鸟。。。

er.... 这样的故事,还是早点结束好。

~~~~~~~~

有点想不通,“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怎么会引出“大大的鸟,笨笨的牛”


哈哈,晚安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大大的鸟 笨笨的牛
小小的心 大大的愿
黑黑的夜 圆圆的月
。。。

Anonymous said...

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大大的鸟 笨笨的牛
小小的心 大大的愿
黑黑的夜 圆圆的月
小小的窗 远远的你
少少的字 多多的惦

Anonymous said...

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大大的鸟 笨笨的牛
小小的心 大大的愿
黑黑的夜 圆圆的月
小小的窗 远远的你
少少的字 多多的惦
难难的题 慢慢的解
迷迷的梦 温温的你
傻傻的我 日日的盼
痴痴的等 迟迟的归
。。。

闷蛋 said...

er...

我想接,却接不下去

哈哈哈。

佩服佩服

Anonymous said...

笨笨的题 轻轻的解
纯纯的答 大大的意
佩佩的服 哈哈的笑
乐乐的你 爽爽的我
...

:)

Anonymous said...

忙忙的日 乱乱的夜
多多的人 独独的心
冷冷的床 薄薄的被
偷偷的想 柔柔的你
...

Anonymous said...

鸟鸟的客 奸奸的主
臭臭的脸 脏脏的话
美美的晨 慢慢的烂
真真的想 决决的心
狠狠的丢 byebye的信

Anonymous said...

香香的饭 浓浓的汤
懒懒的吃 慢慢的吞
色色的花 青青的草
唯唯的无 近近的你
...

:)

Anonymous said...

爹爹的严 娘娘的慈
哥哥的酷 姐姐的娇
弟弟的皮 妹妹的精
废废的我 暖暖的家
...

:)

Anonymous said...

贼贼的鼠 笨笨的牛
凶凶的虎 柔柔的兔
威威的龙 贪贪的蛇
俊俊的马 绵绵的羊
皮皮的猴 吵吵的鸡
精精的狗 懒懒的猪

闷蛋 said...

你上瘾了啊?

BlueRain said...

口袋空了 脑袋重了
生命刚好 日正当中
想往前冲 停在半空
因为年少 所以懵懂
现实重了 梦想空了
我们不要 心事重重
坚守信仰 偶而放纵
你会发现 我的不同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