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hmm... 33了

好象昨天才刚写了32生日的blog...
今天就33岁了。岁月不等人。
还有七年,就到不惑之年,
那时可能比较少疑惑了。

今年忙着赶工,没什么注意这一天。
倒是友人的sms,msn, 的祝福,
让你觉得这一天实在有点不同。

尤其是一些从来没联络,
却忽然间sms来,
除了意外,总是会问,
‘ 1.23 是很平常的日子,怎么会记?’
更何况,自己把大部分友人的生日,
不是忘记了,就是搞错了,
年纪真的大了, 哈哈。

今年还是避不了那唱生日歌,点蜡烛,
许愿, 吹蜡烛的环节。
俺不是十七八岁小姑娘,
这些事做起来,总觉得别扭。
只不过,大家盛情难却,
尴尬也得硬着头皮上。

许愿,
去年,希望自己过得快乐,
那才能让其他人快乐。

今年,就直接点,
我希望我身边的人,
都能够过得很快乐,
那我就能跟着一起快乐。

ant, sc, v& kiyaw, cw,
leeyin, siewleng, piapia,
vix, hallmate, CL, daikajie,
kohkh, alex, maggie, wy,
billie, kat, TAN, alexDiane,
teh, law, ooi....
thanks for all the sms, msn greeting.
wish you all the best too.

23.1.2007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nd u've forgotten someone's big day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