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解梦

忙昏了,倒忘记了还没解梦。哈。
~~~~~

慢跑:进来年纪大,看着屋外的跑到,
计划着要跑步,却还没真的开始。

Subang Parade :公司吧,午餐,
常就一个人溜到那, 找吃的。

两个小时的飞机 : 那是飞Bali 的路程。

加拿大:友人聊起移民澳洲,记得我说,
怎不去加拿大,四季分明,有枫叶,有飘雪。

郭可盈:哈,我跟她不熟。却是记得说过,
有个友人长得想她。

坏了的秋千:那是屋外对面操场的秋千,坏了一个。

还没迟到:这是一直以来的信念,尽量别上班别迟到,
不管从多远来。

两个大家伙:这是上个周末,慢跑时被两个家伙挡着路。

砍光的树:公司外的老树,被砍光了。
人面不知何处去:这是想念那些老同事。

手机响:这当然是闹钟了。

SMAD : 这还用的着解释?哈哈。

乱码。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