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11

挑战

近来翻开报章,看到马华的新闻,
自从老蔡挑战华社,没比308好就不入阁开始,
马华几位大粒的,讲话就总离不开挑战这两个字。

廖老二挑战行动党退出民联。
廖老二又挑战林吉祥林冠英“若说选委会不公大可辞职”。

林冠英将成首位华裔副揆?小胖子挑战民联领袖表态。
丹州冀落實回教刑事法 小胖子又挑戰行動黨表態。

老蔡挑战民联,敢不敢取消马来人特权。
老蔡挑战郭素沁促哈山下台。
巫青土权可集会惟不应肇事,老蔡又挑战在野党辞议员职。

还有没什么出名的颜炳寿,昨天,
也来挑战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针对
“民主行动党如何阻止回教党落实回教刑事法”
公开辩论。

这样也可以挑战?
落实回教党得修宪啦。修宪还得国会(执政党)通过啦。
你马华别跟着举手,多少也帮忙阻止落实回教法啦。
什么时候轮到民主行动党做决定?
马华如果没比308好,还是入阁吧,这样还可以帮点忙。

要说的是,好多时候,所谓挑战,只是说大话吧。
只有知道对方不会接受的事,才敢大大声讲挑战。

近来的报纸,真的越来越不好看。
看报子,除了看到这些下三滥的技巧,
实在没什么能增广见闻了。
不看也罢。

1 comment:

boey said...

“。。。只有知道对方不会接受的事,才敢大大声讲挑战。” -- 超级认同。很多时候只是在做show给人民看看而已。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