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15

1/4 的或然率


卖相很好。
吃起来简直不得了,
色,香,美,味,都齐了。
人们用好到吮手指来形容东西好吃,
我没用手指吃饭,
我只差一点咬到匙梗。

吃太饱后坐着发呆,在想,
我上辈子应该做了不少好事,
老婆会煮,也爱煮。

这可是四分之一的或然率。

如果娶到一不会煮也不爱煮的,
那天天只能在外找吃的。

娶到一个会煮但不爱煮的,
那天天也只能往着厨房兴叹。

最糟糕的应该还是娶到一个,
不会煮,却很爱煮的,
吃饭时间到就要愁眉苦脸了。

Oops. 我好像在炫耀老婆。
不好意思。
Internet 就是这样,
吃饱了撑着,拿起电话就在这涂鸦。

我只是说说笑。
如果你是哪位爱煮却不会煮的老婆,
别灰心,别放弃,
煮饭这回事是练出来的。

熟能生巧,勤能补拙。
等那一天,你老公也在这炫耀,
你就练成了。加油。

1 comment:

好而媚 said...

我老公应该庆幸我不是位爱煮却不会煮的老婆。哈哈哈!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