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15

有朋自远方来

学而时习之,不亦悦乎?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最后一次见面,
好像是七年前的事了,
真的是一晃眼。

上一回吃的永香肉骨茶,
早就不记得是什么味道,
好在见面时的感觉,
不像这肉骨茶味道,依旧熟悉。

很高兴大家都别来无恙,
就是胡须长了些,肚腩大了些,
(我还有点老花,这点看不出来)

虽然大家都升了一级,
闲谈中多了些儿女经,
其他的却仍旧无厘头。

啊,见了久仰的小兮,
你的头可比照片中看来的大呢。
喜欢你的洁癖,爱整洁。

我家的小瓜,对她的玩具,
只会“始乱终弃”,
开始玩到乱,终了就丢弃不顾,
扬长而去。

下次有机会,让她跟你学学。
也省得我天天为她的玩具操心。

丫,下次,就这么约定了。

祝你,健健康康,快高长大。
别喝太多汽水,咖啡可以。
哈哈。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