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Relax..生活

1:23am 还没睡意,少有。
像有些日子没写blog,
感觉很忙,让人忘了是星期几,
时间过得飞快,因为快,
让人错觉的以为过了很多日子,
看了之前一篇blog的日期,
其实也才两个星期。

和一个友人通email,
相识的时日很短,
却在那几封email过后,
友人说 : “Relax....”

在发呆的时候,
会想想她的这句话,
会有所悟。

生活,
可以不必那么重,
不必那么匆忙,
不必那么在意,
日子可以轻松,
时间是自己的,步伐的快慢,
自己衡量,Relax....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