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周小子也发呆

车上的CD听腻了,
从友人的CD堆里,
挖到周小子的精选集。

这小子在乐坛红到不得了,
他的歌,我却常听不到他在唱什么,
只觉得旋律还不错,
把他的歌当音乐来听,应该不坏。

那一天停在红绿灯前,
就play 着他的CD ,
无心的听着,(无心,因为已放弃去听他在唱什么)
却忽然听到:

“我会发着呆,然后微微笑,
接着静静地想你。。。”


哈,在车里傻笑,心情乐了起来,
不止听到他在唱什么,
还把我的习惯唱出来,
原来周小子也发呆。

yeah ! 我喜欢周杰伦。

“我会发着呆,然后微微笑,
接着静静地想你。。。 啦啦啦”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