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三句话

星期六,不必上班。
一整天对着电脑。
一边思考,一边把思路转换成程序码。

“你能帮我到office 开门吗?” 老板来点。
“好。”

“这里坐。剪头发吗?”
“。。。” 一走进理发店,那位auntie 拿着剪刀说。
没回答她,只是笑了笑,坐下。
来理发店, 当然是理发,难不成喝咖啡。

“干捞面一碗,大的。”
晚餐时随便叫了碗面。饿昏了。

等着干捞面,走过去报摊,
拿了星洲日报。给钱。

“喝什么?”
“barli panas”

“来,干捞面四块”

回到房里,看报,发呆,写着blog。

今天,我就只讲了三句话。
原来生活可以不必讲很多话的。

哈。闷死了。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