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09

周末假期

这个周末+假日,过得可有点儿古怪,
三天的假期,竟然没溜去公司,怪事。

猫在家里,优哉闲哉,
没给自己定下太多的工作计划,写意得很。
一边整理一份requirement spec。
一边听着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还有咖啡,三天,喝了十二杯。
累了就翻一翻书,或索性睡个回笼觉,
乱七八糟的作着梦。
没睡午觉的习惯,extra的睡眠,
常就会作梦,醒来更浑浑噩噩。

看了两本九把刀,和housemate看了四部下载的电影,
到Summit 逛了一圈,那是陪housemate 去理发,
买了两本书,一本关于Panasonic, 一本关于Sony,
友人问,怎么没买Samsung ? er...
没有刻意,只是刚好找到便宜的。
发觉我有点购书狂,还好,我只找便宜的书。

带两个小朋友到Bukit Tinggi JJ,
吃了一顿韩国餐,还有New Zealand Ice Cream, 
顺便看了一部轻松的电影,Marley & Me,

假日结束,搞定一份计划书,完成一份流程表,
很充实啊。

明天得上班了,第一次觉得要去上班有点懒,
我是不是越来越正常了?

正常,也只是一下子,想到接下来要赶的Project,
又有点儿迫不及待。

工作,假期,娱乐,Work Life balance. 哈。

hmm.. 还少了什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连这个blog都古怪得很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老闆...你少了女人...XD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