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失眠,简直干

在床上翻了一个小时,结论是,今晚失眠。
通常能在两分钟里面挂掉,睡得像死人一样,
刚刚,翻了一个小时,不是失眠是什么?兴奋?靠。

睡不着令人火气有点大。怎不生气?
我明明很像睡,就是翻来翻去,没半点睡意。

你不是说过,失眠很好吗,可以看书。
鸟啦,我现在只想睡觉,不想看书。
肚子还有点饿。

上床之前,还在code 着project,
然后remote log in 去客户电脑抓虫。
不像是件很令人震奋的事。

放工后和housemate去丢保龄球,
照道理应该累才是,应该好睡才是。

为感情烦恼?那有。那是前年的事。
心没起,没落。平静得很。
这好像是姜育恒的歌名。不对。
应该是《心不在起,不在落》。

有什么事烦着你?
通常失眠是因为有某些问题,
老在脑海里打转,越转越是牛角尖,
你可能跟本就不要去想,它不一定是大事,
可能只是鸡毛蒜头的小事,可就是没法控制,
只能身体翻来复去,脑子里东转西转。

你又有什么烦恼事吗?
没啊。日子过得简单得很,
除了要面对客户的时间表有点问题之外,
没什么其他事呀。

靠。肯定有。你再想想。
想屁啦,3点半,再不睡,
明天真的就火气大了,
别殃及无辜就好。

乱讲。我哪有那么面目可憎。

嘿,我看你精神分裂也,老跟自己讲话。

去你的。你才精神分裂。我只是精神亢奋。

亢你的大头鬼。

你给我爬上床,继续翻翻,
说不定翻多两圈就睡着了。

也对。好像有一点睡意了。
哪好。快去快去。

记得Publish Post 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3am..蛮可怜的。。。...

Anonymous said...

昨晚看你在線上, ping 你也沒反應...
3am...哈哈哈哈, 我覺得是因為被我詛咒了XD
誰叫你在我blog亂說話, 那天我是5am+才能睡...8am+就得爬起來準備上班...

Anonymous said...

i also 失眠 ysterday ,i think till 2am . hai...should invite to talk talk or play game.haha

拼命三郎 said...

下次失眠CALL我啦,我时常失眠的.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haiz... FROM : 拼命三郎 + 成功是我的主题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