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闷蛋结婚啦

是啊,闷蛋要结婚啦。
三月的时候,告诉友人这消息,
“我要结婚啦,五月,能来吗?”

反应不外有下列几种:

“五月?这么急。有了?”

“哈。 恭喜。Finally.”

“哦哦哦。终于结婚啦。”

“At last...”

感觉是,我这闷蛋,早就应该结婚了。哈。

古语说,成家立业。
成家排在立业前面,
像是要立业,必须先成家。

我本想先立业,再来谈成家。
但事与愿违,立业努力了几年,
似乎在原地踏步,
还是乖乖听老人家的话,
成家后再继续立业吧。

婚讯对很多友人来说,感觉忽然。
可以理解。
没大事张扬恋情,用年轻人的说法,
“连facebook 的status 都没更改过。”
倒也不是刻意隐瞒,只是没特意的见人就说,
甚至连自己都没刻意的去记录下些什么。

直到喜宴快近的时候,
才忽然的觉得,或许该为自己的故事,
留下些以后可以回味的记录。

所以,我写了些部落格。
就在这,和大家分享。

有人分享的快乐,叫幸福

也祝你们,快乐。

2 comments:

cRisPy said...

恭喜悶蛋~~一定要幸福喔!!

=D

Anonymous said...

我是大蛋(big tan)
哈哈! 恭喜再恭喜!
成家立业! 你最终想通了。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