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11

不可能任务

听说,Tom Cruise 的不可能任务IV 快要推出了。
闷蛋这的不可能任务,却抢先一步开始。
几场战役,哗啦啦的忽然一起开始。
伊拉克打得节节败退,本以为是惨不忍睹,
在战友的努力下,竟然是柳暗花明
总算可以衣锦还乡,小休片刻。

接下来的阿富汗,可就更难打,
风萧萧兮易水寒啊,但男儿大丈夫,
只有前进,不后退,兵来将挡,
为人所不能为者,强者也。

北方战役的部署,也进入尾声,
接下来的,是关键时刻,动智不斗力,
如何以一敌十,如何小兵锯大树,
如何四两拨千斤。

比较吃力的,是另一场也将开始的登录战。
这是一个比较陌生的领域。
战略不同,武器也不同,
还得争取一点时间适应。

让人真正头痛的,是一些零零星星的战火,
总是让人在专心前线作战时,
在背后攻来。少少分心,打乱阵脚。

毕竟是打战,哪能事事在预料之中。
尽管有点惊心动魄,但只要步步为营,
众志成城,定能化险为夷,手到擒来。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