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解梦。乱码

梦醒时分,
沿着长长的跑道,我慢跑到Subang Parade,
搭了两个小时的飞机,飞到加拿大,
加拿大的枫叶树林里,白雪皑皑,盖满了枫叶。
一眼望去,一个人影都没有,
意境凄美,也有点可怖。

然后,我见到,一颗枫叶树那,
有人在荡秋千,原来是郭可盈。(huh?)
我也找到一个秋千,想荡一荡,
却发现秋千坏了,有点意兴阑珊。
一晃间,我又赶在机场,飞回来,
心想,还好,没迟到。

忙完,我又在跑道上慢跑,
迎面来了两个大家伙,霸占了跑道,
死都不肯让路,我只好踩着草地,绕过他们跑,
还不忘在心里嘀咕,干。

又是两个小时的飞机,飞到加拿大,
依旧是白雪皑皑,枫叶树,却都被砍光了,
秋千跌落地上,被枫叶盖住了,
人面不知何处去,心里怅怅。

忽然手机响起,还没接,我想,是SMAD 吧,
按钮,梦醒。。
~~~~~~~~~~~~~~~~~~~~~
一堆乱码,何解? 下回,哈。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