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新年,哈。

友人捎来短讯,问我哪去了。
没在facebook 碎碎念政府,也没在部落格随笔。

嘿。我还在为新的一年忙着呢。
那间心血来潮搞出来的书房,七七八八了,
就缺一两幅画,和一盏桌灯。
这两样我都不急,那天遇见了,自然手到擒来。

本来的意愿,是重新开始随笔,
但这习惯一停下来,要再随笔,那股惰性,可还真难搞,
写惯了facebook里的两三行,简短快捷,
要再写部落格,总觉得思绪短促得写不出几个段落,
除非特别的有感,像现在。

是啊,收工过年啦,过年的心情。
往年,我总是最后一个离开的。
今年,转了性,第一个先收工。
比同事们都早一天回家过年。

这一年忙下来,现在想好好的歇一歇,
当然,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满脑子的计划,就等过完年回来,
开始另一场的拼搏,希望在明年,
给大伙带来更大的收获。那是后话。

现在,先过年。哈。
在这里,祝大伙,
新年快乐。平安如意。
回来,咱们再拼过。

2 comments:

好而媚 said...

恭喜发财!
生意兴隆!

boey said...

祝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新年快乐!^^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