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Badminton Manic Group

写给“Badminton Manic Group”

在我2012年度总结的blog里提到了
“Badminton Manic Group”,
写着写着,原来不是三言两语,
就索性另开一篇blog来写个痛快了。

话说,我们这群“乌合之众”,
都是因为喜欢羽毛球而搞在一起,
老婆认识HC, HC 认识杰生,杰生 认识其他人,
就这么样给串起来了,后来大家都爱面子,
就索性在面子书里注册,共结连理, 
每个星期见个面,打打球,吹吹水,哈。

这 Badminton Manic Group 当中个个性格鲜明,

伊莎贝拉,Bell
性格大剌剌,小女人却有大丈夫的豪迈,
做事认真独立,臣鞠躬尽力,死而后已,
若生在古代,多半就是花木兰一类的,
只可惜生在这年代,贤臣固然难求,
好的主子也一样难找。
但盼在新的公司,能大展拳脚,找到好归宿。huh ?

爱丽丝, Aeris
外表像个铁娘子,内心却是块软铁,会溶,
有少许神秘,心门关得紧紧,不容易透露她内心的事,
外表嘻哈,或许内心纠结,不容易看出,
虽然也有感性的时候,但整体上,还是铁娘子一个,

豪哥, 
最有型,cool cool 的令人不敢太接近,
不擅寒暄,外冷内热,有事可以找他商量,
他未必给你面子,但肯定可以给你意见,
标准的冷面笑匠,
和他的交往,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可以肯定的,他绝不是个小人。

杰生, Jason
像个大男生,憨厚老实,爱下厨,
若要演《那些年。。》男主角可以找他,
不知道大学时候他是是什么样子的,
但感觉上,现在的他,和大学时的他,
应该没多大改变,
性格颇为感性,是所剩无几的标准剩男,
就看是给哪一位幸福的女生遇上了。

爱敏, AiMin
道道地地的,有着西方思考模式的女孩,直直的,
没有中国人的拐弯抹角,在爱情上,
遇到对的人,我想她会是很主动的,
不像另外两位外表“强悍”的女生,
爱敏比较女人,也比较有依赖性,
最适合那些喜欢照顾人的男人 :) ,

HC
这位开心果,一下场总是笑声连连,
有他在的场合,不会寂寞,
不会有冷场,和伊莎贝拉是一对活宝,
内热外热,很好深交的朋友。

啊Loy
认识Loy很久了,他的招牌就是客气,
太过客气了,反而令人见外,
福建话说:“ke qi boh kah khi ”,
多半就是了。

还有其他几位客串性的,
小君,Rachel, 天才,还有两位搞Ubah 的, 
了解不多,就不好意思在这随笔了。

和这一群年轻小伙子在一起,
我可是大大的长辈,哈,paiseh,
这当中,除了豪哥已成家,
其他的都还单身,
想想从他们身上,会各自有着什么样的爱情故事,
令人期待啊。
我又忽然想起黄舒骏的《未央歌》

“當大余吻上寶笙的唇邊 
我總算了了一樁心願 
只是不知道小童的那個秘密 
是否就是藺燕梅。。。”

人生很有趣啊。

2012末日年结束,开始新的一年,
就在这里,祝大家,
2013 年快乐,平安,幸福
huat ah ! 哈。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