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失魂

今天有点失魂。

油站添油,
记忆像失了灵,
忽然记不起 PIN No,
知道是那些号码,
却排不对。。

用 Touch n Go 驶入南北大道,
一路上努力在记忆里搜索。。

要停 Pagoh 却驶过龙;
要到 Tanjung Pelepas 却转进Pasir Gudang;

要出 Tol 才记起,
忘了Tambah Nilai 。

现在努力思索,
我还忘了什么?

~~~~~~~~~~~~~

会不会有一天,
忽然忘了一些重要的人?
忘了所谓的山盟海誓,
只记得曾经的刻骨铭心。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失魂?失忆?

专家报道说:
人 常常会发生忽然失忆
或短暂失忆的状况。。。

如:忽然记不起自己在前一秒想的是什么。
这叫忽然失忆。

短暂失忆呢?
可能是3 5 天都记不起那份文件放哪去了。
几天后,文件找寻了,才发现,
找到文件的地方,就是当天自己摆放文件的地方。

而忽然忘了一些重要的人
忘了所谓的山盟海誓
只记得曾经的刻骨铭心
则是选择性的失忆
失忆者会选择记得他们认为美好的事物
而忘记一些他们认为不美好或不可能实现的山盟海誓。。。

所以,你这篇blog应该叫“失忆”

以下为个人意见:

忽然失忆或短暂失忆的严重性是在于它发生的频繁度。

严重者得求医。。。 不然,久而久之,便会得上类似老人痴呆的病症。。

求医分两种:自医或科医
科医:科学的医治。服食医生所安排的药物。
自医:把所有大大小小的事纪录在555簿子里。

还有。。 立遗嘱。

你是忽然失忆或短暂失忆?
是不是该想想。。
立遗嘱得时候。。。
这枕头该归谁所有
那被单该归谁所有

:-P (放轻松,失忆比失意好的多)

闷蛋 said...

高见高见。
很喜欢这 comment :-)

Anonymous said...

惨!又是时候要招魂了!!

Anonymous said...

高见? 哪里哪里。。

只是在放屁而已
不谢不谢

也许
心情好 屁长了些

:-)

闷蛋 said...

原来那位有屁无处放的朋友是您 ;-)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