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情人,快乐

又过了一个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有点不同,
“情人节快乐”的祝福,
就像“新年快乐”那样,
在SMS, email, 电话里散播。

"hey, 情人节快乐 ! ”

我想大家都很快乐吧,
所以急着分享。

印象中没和情人庆祝过情人节, :-p
却相当喜欢这个节日。
有机会,或许一顿精致的法国餐,
一束璀璨娇柔的红玫瑰花 ,
(情人节的花,实在贵得不象话)
当然,在这浪漫的时刻,
少不了醉人的红酒。(惨)

" 喂,你会不会太老土。"
老土? 或许吧,
不过老土里自有其浪漫,仍旧醉人。

情人节,爱人节。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
能做情人,也是修来的。
就不知道要修多久,
才修来一顿浪漫法国情人套餐 :-)

~~~~~~~~~~~~~
祝福天下有情人,
快乐,幸福。

“天南地北双飞客,
管它几回寒暑。
欢乐聚,离别无,
就中固有疵儿女...

很喜欢 puffyrazzi's blog 里的 Valentine's Day
爱,很简单 :-)


~~~~~~~~~~~~~
“ 喂, 你不是火烧屁股,
还有闲情在这写blog ?!”
哦, 今年,不想过得太冲忙..

1 comment:

BlueRain said...

惨,有人开始露出人格分裂的症状...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