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电脑

1989年认识电脑,
也喜欢上电脑。
那时候,是PC XT 的年代。
为什么会喜欢,说不上来。
那时候的喜欢,
不需要太多的理由。

那个时代,
没滑鼠,只用键盘。
没有硬磁碟,只有“软磁碟”。
没有512M的记忆体,只有640k


电脑一代一代过去,
喜欢的感觉没变,
却找到了喜欢的理由。

喜欢,因为它是部计算机,
在1 0 1 0 之间,
用简单,重复的步骤,
解决复杂的问题;
这些步骤,就掌握在你手里。

.... 待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u
还有待续

有jht得味道。。

Anonymous said...



也许
你会续出“电脑情缘”来。。

:-)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