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人人书局

巴生Klang Parade 里有间“人人书局”,
店面相当大,却不像书局,
倒像是长期的书展,书都“躺”在桌上,
而非“站”在书架上。

常在发闷的时候到“人人书局”逛,
因为书很多,像是怎么逛,都没能把书名都看完,
所以每次来都会有新发现。

今天是开斋节,一连三天的假期,
避开回乡过节的人潮,呆在巴生,
计划了三天里该忙的事,
结果两天就“搞定”,
闲下来却不知道要干什么,
想找朋友,却懒得过份,
就到“人人书局”吧。

买了三本老夫子,
一本儿童孙子兵法,
每个字都有汉语拼音,
白话注解,画图精美,
哈,买得开心,
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