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白乌鸦

星期一,星洲日报,头版。
一篇令人感动的新闻。
。。这是一项很严苛的法令,
没受过对付的人当然可以轻易自言其说,
将此事合理化。。。
如果政府在没有充足的理由下,
使用内按法令拘留有关人士,
就显示我们似乎不相信其他的执法单位。
。。。
既然政府不能公平的执行内按法令,
这项法令就应该只用来对付恐怖分子或共产分子。。

终于听到一些人话了。很令人感动。
再益,有原则,好样的。
天下乌鸦一般黑,这只是白的。

这几天的报纸,看得令人心灰意懒。
前几日,读到一位Kana赛部长讲,
用内安法令拘留陈云清,是为了保护她。
kaoz.. 我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吐血暴毙。
想在部落格破口大骂,
却实在已经找不到适合的形容词。

一直希望这一次,ISA 不会再被动用。
可狗儿被逼急了,开始自言其说,
套上一句“维持与恢复多元种族和宗教社会和谐”,
尚方宝剑出鞘,杀一儆百,据说,扣三人只是开始。

想想,不出这招,还能出什么?
916 的压力,台湾也去了,
四十几位议员的耻辱,贻笑大方。
大势已去,没什么好输的。

动用ISA, 其实也没什么好意外的。
何不干脆痛快点,把联盟一把给抓了,
反正内安法令,也无需什么理由,
讲了一大堆堂而皇之的道理,却欲盖欲张。

本对议员跳槽不以为然,总觉得这样夺权,胜之不武。
大大方方拼政绩,五年后让老百姓再选一次。
可现在想想,我也未免太天真。算了吧,失望加绝望。

亲爱的安华先生,我支持你,只因为你的PKR,
是一个不分种族的政党,更符合国情。
UMNO, MCA, MIC, DAP, PAS,都应该被淘汰掉。
别再分种族了。大家都是马来西亚人。多好。

亲爱的安华先生,我不知道现在的你,和十年前的你,
是不是会有不同。或许你在牢里蹲的那几年,
让你有所领悟。我希望你也是只白色的乌鸦。
还有,你最好make sure 九么六 是真的。

刚刚看星洲在线,那只有原则的白乌鸦,辞职了。
道不同不相为谋。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主而事。
择主,有的选吗?找上帝吧。

哀哉。让我们为马来西亚默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KITA ANAK MALAYSIA....

多感慨呀。。。多天真呵。。
一切好像已成历史了

celaka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