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一个多月没写blog,
差点连login都忘了,我记性不好。
尤其是login Id 和password 这回事。

这一个多月,像开足了马力往前冲,
之前一个人赶路,现在,团队忽然成形,
等了那么多年,怎不令人得意忘形,
忙得不亦乐乎?

以前忙,还忙得出时间写写blog,
这次,连写blog 的时间都耗进去,
真的全情投入, 废寝忘食。

结果是,

友人的老妈问,怎么我的blog 那么久没update 啦?
(不知道原来我的blog还有个忘年的忠实读者)

inbox 里有着一封老友的email, 还没回;

之前还算常见面的朋友,像忽然音讯全无;
(是我失踪了,还是他们失了踪?)

citibank credit card 打来追债;

老爸来电问,streamyx 怎么不能用了?又没还tmnet?
(还好astro 是自动从credit card 过账)

老妈也来电,怎么digi 只能接来电,不能打出去啊?

sms-mate 觉得怎么我sms的互动少了许多?

再过两天,直觉告诉我,住家要断电了,
因为,TNB 的账单,在车里好久了。
(还好,selangor 给PKR 拿去,用水不多,免了)

不知道还遗漏了什么?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