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小男人

在星洲网看到这则新闻,
藥膳餐廳東主張貼通告“本餐廳不招待‘馬華制服’”.
这之前还贴了下面这张:
“茍利所在,不知禮儀,
不知廉恥、自古官爺順民意,
何時民意衛官爺?天下風吹吹稻糠,
何時勁草懼風雷,介介草民萬萬聲,能熄否?”

这餐馆老板还真有意思。
对于像我们这些天天听到,看到马华新闻的老百姓,
不是很没办法的摇头,再不就觉得很滑稽好笑之外,
这则新闻倒也平添不少八卦的乐趣。

令我纳闷的倒是林首长也来凑热闹,
带队用餐以表支持?这实在没必要。
贴通告,拒绝马华,这只是老百姓自得其乐,发泄的方法。

你身为首长,有你自己的平台去把更多的事情搞好
把这当作趣闻看看,同时自我警惕,别步马华后尘就好。

当了这么多年首长了,还是撇不开这种占小便宜的习惯。
仿佛,大家把马华踩得越烂,就表示您越好?
一有机会,你也迫不及待的加上一脚。

我想说,如果你的好只是因为人家烂,
那你的好,实在也只是半斤八两。

更有趣的是,记者总爱问些很萌的问题,
如果通告是拒绝火箭,他觉得如何?
哈,你以为会听到什么答案啊?
林首长当然会给你一个让你觉得他比他们好的答案。

至于事情如果真的发生,那时的答案可能就不一样了。
当然,我希望不会发生,
路遥知马力,林首长能够去得多远,
就看这爱贪小便宜的小男人的了。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