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电铁马》

买了一辆电单车,
奔驰在大马路上,
感觉摇摇欲坠。

最后一次骑电单车,
已经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真的是想当年啊。

我一边骑车,
一边尝试找回当年骑车的手感,
看到交警却忽然发慌,
急忙想检查可有繫好安全带,
却哪来的安全带啊。

这是多年来驾车,
看到交警的自然反射,哑然。
在马来西亚,不必做贼,
只要看到交警就自然心虚了。

虚惊一场后,
我继续驰骋在马路上,
迎面吹来阵阵的风,
感觉甚是凉爽,
心情非常畅快。
停在交通灯前,
忽感热气逼人,
咦,怎么冷气坏了,再次哑然,
哪来的冷气啊。呵呵。

那一天有空,
可以载着小情人去兜兜风了.

2 comments:

好而媚 said...

驾super-bike啦?
;)

闷蛋 said...

哈哈哈。。。
sorry lor, just little bike equivalent to honda 70 hahaha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