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抱一抱

好累啊,
好想有个人抱一抱...

累的时候,沮丧的时候,
会想有个人抱抱,
这是大脑的自然反应。

英国人做了个关于拥抱的研究,
(怎么这些研究都是英国人做的)
发现,
常常拥抱的人,比较长寿,
身体对于外来细菌的抵抗力比较强。


拥抱能舒减压力,
放松紧张的心情,
让情绪低落,沮丧的人,振作心情,
对心理,生理有很多好处。

尤其男女间的拥抱,
由于彼此体内荷尔蒙的差异,
拥抱能调节体内贺尔蒙的平衡。
起着相辅相成的作用。

所以,有空没空,有对象的,多抱抱 :-)

没对象的,抱着枕头,
到梦里拥抱去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闷蛋快, 来我 抱抱你, 我知道你好累
虽然不能给你真的拥抱, 但是远远的拥抱 + 爱心好过你的枕头lo 。hehehe … TGIF 2molo =)

闷蛋 said...

er....

Anonymous said...

give u hug hug here...

:-)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