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3, 2006

Oh, My God, It's Friday..

忙了几天,终于又到星期五,
星期五,常让人松一口气,
放松一下心情,很写意。

今天是星期五,
忙不完的工作,暂时放下,
难得轻松,别浪费,
做些平时想做,但没时间做的事。


想看看书,一大堆书在床边,
每本都想看,决定不了要看那一本,
没一本可在一个星期五看完....

还是看杂志吧,Time, Business Week,
那几期Cover Story 特别吸引人,
不必看完,可随便翻翻;

啊,想起几个网站,
bookmark起来有空时想看,
放下了杂志....

看到桌子上的那一叠CD,
港剧! 那更好,不必思考,
可 暂时逃避现实,活进剧情里,

啊,不好,港剧一发不可收拾,
我只有一个星期五.....

hey, 难得星期五,别浪费...

想着想着,
啊,又过了一个星期五....

oh, My God, It's Friday,
and it is over...

~~~~~~~~~~~~~~~~~~~~~

很珍惜星期五的夜晚,
因为那一份写意,那一份轻松;

也因为珍惜,反而不愿意随便,
结果更是错过....

生活里,你是不是也曾....
因为过度珍惜,而错过更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mm,我也往往会过度珍惜某些东西,而到最后错过了更多。

每个星期五来临的时候,感觉上好像有蛮长的假期,常常会对自己说,绝对不可以随便渡过。结果,到头来,什么也没做到的时候,已经是星期天的凌晨了。

Anyway,祝你有个愉快及轻松的周末。

愿,快乐!

p/s: 我这个星期得参加公司的annual dinner,好兴奋噢,呵呵!总算有个难忘的周末了吧!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