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2, 2006

14"的世界 I

这几天过得好匆忙,
整个世界,只剩下14寸,
在一扇扇窗口进进出出,
在一行行的 if....else... 里穿梭;
在开窗关窗之间,
复杂的问题,成简单的 “是” 与 “否”,
绝对的答案,绝对的结果。


抽离那14寸的世界,
感觉恍如隔世,
想不起自己身在何处,所为何事;
错过了早晨的美丽,
也错过了午间的慵懒,
试图把握住夕阳,
却已经是黄昏。

物换星移,日升日落,
你说,下一次,
当我再抽离14寸的世界时,
会不会已经是一生 ?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