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06

Thanks GOD, it's Friday, again.

又是星期五,
这个星期过得好匆忙,
野火燎原,火烧屁股,
四面楚歌,到处碰壁。


忙得 没时间看星,没时间发呆,
没时间忙里偷闲,没时间上吊,
没时间写blog...

这一刻,最重要,把心情守好,
要明白,日子总会有起落,
不可能事事都顺利,
人说,不如意事常八九,
日子里的不顺,皆是一种磨练。

孟子好像曾经说过:
"天强降大任于 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饿其体肤,空乏其身"

碰到不明白你的人,不必在意。
不是每个人都能明白你,
稳住自己方向,
偶尔不妨狂妄一番,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Great spirits have always found
violent opposition from mediocrities.
The latter cannot understand it
when a man does not thoughtlessly
submit to hereditary prejudices
but honestly and courageously
uses his intelligence."
这是爱因斯坦说的。(我看了半天才懂)

狂妄的时候,没什么放在眼里,
自然也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年少轻狂,我非年少,
却仍旧轻狂。哈哈。

~~~~~~~~~~~~~~~
“wei,你是不是压力过大,语无伦次?”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