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相聚固本

新加坡组屋的停车位,
用停车固本,每半小时一张。
把车停三个小时,就撕六张固本放在车里,
这些固本,常让人觉得,
像是向新加坡政府买相聚的时间 :-)

还好,新加坡的停车位,
不像巴生的市议会,常常来巡逻,
除非运气真的差,倒没那么容易中招。

以小博大,五毛钱赌二十五元的罚单,
忘时的相聚,说bye bye 后走下楼,
没看到罚单,又赚到了一次超时的相聚时刻。

事实上,更多时候,是知道超时了,
只不过,在不舍得说byebye 的当而,
自然的就赌了一把,
碰到下雨天,那就稳赢的了,哈。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