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1, 2006

这么忙,还发呆!!

这几天很失常,
发呆的时候特别多,
以前是抽空来发呆,
现在,是忽然就发起呆。

面对着电脑,
绞尽脑汁的在思考解决方案时,
也会半途发起呆,
像是电脑挡机似的。

思绪好像不怎么受控制,
想到哪就到哪,
五六个project 同时走,
照理没太多闲暇时间发呆,
可偏偏就不是那么一回事,
仍旧“我行我素”,要发呆,就发呆。

友人常说我有自闭倾向,
在日常的世界里,还有着另一个世界,
也许,当在发呆的时候,
就是进入那另一个世界的时候。

啊,写到一半,又发起呆。
不是,这次不一样,不是发呆,
是睡着了。

夜了,祝大家晚安,
让星光伴你左右,有个美梦。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