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8, 2006

09.12 前夕

09.12 ,
常觉得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在一年365天里。

像天文学里星星的引力,
心,在这一天,会被牵引着,
到属于星星的方向去。

曾经的09.12,
把一年里对星星的点点滴滴,
化作文字,交到你手里,
准备的过程,是一种窝心的窍喜,
交到你手里,则是另一种暗自的喜悦,
羞涩的年代。

09.12.2006, 快乐

~~~~~~~~~~~~~

也祝,v,
同一天,快乐。

待续。。。。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h ya, star's birthday...
hehe, should rush to south mah, why still have time to blog on the eve?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