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housemate,女友

housemate 的女友,
从槟城来巴生小住几日,
housemate是个头脑灵活,
热心,安分守己的人;
housemate的女友,活泼,
有点牙尖嘴利;
他们俩,给人一种两小无猜的感觉,
看着他们嬉闹时,令人会心一笑。

housemate 华文字识的不多,
听得懂的特别词汇也有限。
“把那精神粮食拿给我。”
housemate 把桌上的mamme,
鱿鱼,饼干一一交到女友手里 :- )
令女友哭笑不得。

听说他们是ICQ 认识的。
常觉得和陌生的人在ICQ里聊是件很困难的事,
隔着互联网,有种无形的神秘,
也就很难掏心掏肺来聊,
又或者因为彼此不认识,
什么都敢讲?

可能他们俩都是很直的人,
在ICQ 相识,也就不意外。

就在这祝福他们。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