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也祝你们快乐

34 了。好多的祝福,sms, e-card, 吃吃喝喝,

foo, vting, tan, TAN,
lai,ooi,vivien,
diane&alex, pc, ps, edw,
v&ky, sc, piapia,CL,
ant,cw,heng2,
lew,TA,kat...

谢谢你们,朋友。

vivien 的sms, 挺有意思,
“有三个礼物送给你,
风扇,吹走你不开心的事,
镜子,展现你的笑容,
保险箱,收蒇所有美好的回忆,还有我的寄语。
伤心随风而去,快乐为你而来,生日快乐。”

有点被感动,今晚,很滥情。哈。

oya, 还有一份,冰糖燕窝。
看来,年纪大了,真的该补补,
有点哭笑不得,却也佩服友人的创意。
摆在桌子上,总让你忍不住想笑。

一路走来,朋友一直都在,
虽然,在很多时候,常忙得把朋友都忘了。

谁说朋友不能陪你到永久?

也祝福你们。

2 comments:

BlueRain said...

你知道朋友一直在身邊就好了
有些事, 局外人不便多說
有些事, 只有當事人才體會得到
但是, 朋友是一直都在的
只等著你走出來
不要讓我們擔心太久

還有...佛法沒有說要快樂的, 哈哈
有快樂的, 還不是上上乘
我們最終的目的
是要解脫...是無苦無憂無喜無樂...
那才是成佛

闷蛋 said...

没想要成佛。
無苦無憂無喜無樂,那还活着干嘛。
我还有感觉,所以还活着。没事。
别担心。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