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新的一年,希望你快乐

又是一个“车”朋友到机场的季节。
东马友人回乡过节,
回之前约三两老友聚聚,再互相祝福,
送机,很熟悉的感觉,心里有点怅怅。

有点依依不舍,却不知道不舍些什么。
喜哈过后的独处,让人有少许的寂寞,
有点失落,惦记着一些什么?

送走了友人,明天自己也要启程;
每逢佳节。。。。。。
这个佳节,心情有点异样。

忽然很想念身边的每一个人。
近些日子大家一起一直忙着,
一下子就要放长假过年,
好像没心理准备停下来,有点慌。

心情上也似乎有点依赖身边的友人同事,
过年,大家各自回家,像忽然间空洞洞的,
感觉不好。


今晚的心情,实在古怪, 超滥情。。。

或许应该趁假期,真真正正的休息休息,
好好想想新年的计划。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总是好的,也应该期待。

朋友,新的一年,希望你快乐。


~~~~~~~~~~~~~

Beribu bintang dilangit Kini menghilang
Meraba aku dalam kelam
Rembulan mengambang
Kini makin suram
Pudar ilhamku tanpa arah

Sedetik wajahmu muncul Dalam diam
Ada kerdipan ada sinar
Itukah bintang atau rembulan
Terima kasih kuucapkan

~~~~~~~~~~~~~

“wei, 过年leh,你不是应该唱新年歌?
怎么唱马来歌pulak ”

“哈,友人介绍这首歌,
写这blog 的时候在播着这首歌,
就google 了歌词抄下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無言...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