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一个人的习惯

一个人一个人久了,
是不是就变得习惯一个人?

一个人走在曼谷国际机场,
时间还早,没目地的瞎逛,
只是在打发登机前的时间。

看着游客们购物,拍照,
同样是在外地,心情却不一样。

忽然想,如果我不是一个人,
那我现下的心情,又将会时如何?
还是因为太习惯一个人了,
如果不是一个人,反而觉得怪怪的?

我想应该不会,我虽是习惯一个人,
也不会介意一个人,
很多时候却希望不是一个人。

这是出自一种希望分享的心理。
看到的,想到的,会希望和人分享。
一个人呆坐在starbucks,
咖啡再香,也只是自己品尝,
总像少了些什么。

这样的时候,通常会send 个 sms,
和友人分享心情,如果有 line 的话。

手机有 line 总让人心里踏实些,
像是,随时随地,都能有人分享心情,
让人在一个人的时候,也能选择性的不一个人。

所以,现在就activate 你的maxis international roaming 吧,
一机在手,全球性网络通路,
包你一个人的时候,也不觉得孤单寂寞。

~~~~~~~~~~~~~~

哈哈,这blog 写到最后,
像是在打广告。


......... 写在曼谷国际机场。
..........25.Feb.2008
..........闷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喜欢这个分享。。:-)

。。。。
虽然会觉得孤单但习惯了。。 。。
一个人飞得多。。
有时就会爱上了那种感觉。。
一个人在机场内穿插。。。
一个人停下来。。
一个人看着人来人往;不同肤色,不同国度。。
一个人用心去看,听,体验。。。
有时是一种享受。。

Anonymous said...

那是一种没得选的享受。
反正你就是一个人,
就算觉得寂寞,
也只能用一个人的享受来面对。
一个人的时候多了,就麻木了。

你当真享受吗?;-)

BlueRain said...

哼哼~又不見你sms我~~ >"<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