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忘年情人

年初四,和友人到笨珍海边叙旧,
一晃已经有三年没见,
见面时感觉依旧熟络,舒服,
还多了一份久别后的亲切。

一声“龙哥”,
仿佛回到那段忙学会活动的日子。
(是科学学会,不是黑社会)
心里面有点小小的感慨,
那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总是在回味时侯,
才发觉时间的确过得很快。

喜哈依旧的友人,多了一份很难抓摸的气质,
像是一点点的忧郁,一点点的成熟,
也许是印象中一直是当年的小妹,
忽然长大了,在感觉上还没适应过来。

~~~~~~~~~~~~~~~~~~~~~~~~~~~~~~~~~~

每每你在MSN ping 我,
我总会问你:“又惹了什么麻烦?”
近些日子,已不再上MSN,
你无厘头依旧,上车劈头一句就是:“我失陷了”。
没回过神来,还以为。。却原来是恋爱了;
“交了个忘年情人”,
第二度回不过神来,爱真的可以那么盲目?
想祝福你,却担心自己言不由衷。

吹着海风,听你娓娓道来,
爬山涉水,世外高人,
岛主,荷花,哲学,政治,
思绪在你的故事里,慢慢的勾画出对他的印象,
想象着偾世青年,到今日你的忘年情人,
听着你们的生活点滴,分享你故事里的甜蜜,
我已不再会回不过神,
反而好想祝福你们,真心的祝福。

前面的路还很长,总会有曲折,
祝福你们能一路相伴,
方向对,一起努力,一定会到,
那时候,一定很快乐。

海风有点冷,心里却暖暖的,
是为你高兴。
不经意的抬头,年初四的夜晚,
看不到星星。

~~~~~~~~~~~~~~~~~~~~~~~~~~~~~

“hey, cafe 开张的时候,
记得邀请我。”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