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长江7号

除夕夜和老板孩子sms,
答应了回巴生后带他们去看戏,
报上说《长江7号》用了三年的时间制作,
贺岁片当中,也只有周杰伦的《大灌篮》敢和它硬碰,
年初四已带家人看了《大灌篮》,
就选了《长江7号》来履行对小朋友的诚诺。

我不是周星驰迷,他早期的作品,
从没能让自己耐着性子看完。
印象中周星驰的戏非常无厘头,
有点低级搞笑,幼稚,夸张,
自己不大懂得欣赏,
虽然是笑片,常常都笑不出来。

看《长江7号》感觉却和以往不同。
有些段落,我真的笑得出来 ,
(不会是我变得低俗了吧?)
更夸张的是,周星驰坠楼身亡,
小演员徐娇赶走张雨绮独自痛哭的桥段,
竟然莫名奇妙的令人感动,
看到有点鼻子酸酸,眼角湿湿。
(有小朋友在,这可不好,给他们看到会被笑)

(我竟然被无厘头的电影感动???)
《长江7号》,真她XX 有你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看的時候, 也有小流淚一陣...
懶惰log in...猜猜我是誰吧 ;p

闷蛋 said...

懒得猜。

Anonymous said...

懶人!!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