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08

最近很急,
不知道那一条神经短路。

电脑开机启动,感觉好慢,很急。
其实,电脑和以前一样。

路上,前面有车,感觉好慢,很急。
其实,走在这条路上的车速,和以前一样。

排队买Big Mac,觉得人龙很长,很急。
其实,旁边另一排的人龙更长。

教客户用系统,讲几遍还不懂,很急。
其实,自己长话短说,那像在教人?

很友人饭时闲聊,没有结论,很急。
其实,只是轻松的聊天,那需要结论?

和客户谈系统,谈几次还不肯决定,很急。
其实,客户总得货比货,几百千的系统,
难不成随随便便就给你订单?

看报纸,每篇新闻都啰里啰唆,很急。
其实,新闻总得有内容,
要不,报纸一张就够,只印标题。

~~~~~~

“你有病啊。”
“可能吧。”

1 comment:

BlueRain said...

你要不要去檢查一下腎臟的功能??
怎麼就一直"急"??
嗯...性能力也會下降的
不能不注意
快點去找醫生吧
(說完快閃~~哇卡卡~~)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