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1, 2008

hiyoo..失眠

3.41am. kanasai.
不知道那一条神经short 到,
一点翻到两点,两点翻到三点,
干脆爬起来,开电脑。

这失眠好像没什么征兆。
回想,上床之前 (我是指爬上床之前),
我在干嘛?
hmm... 看了些code, check check 电邮,
做了些思考,发一下呆,然后,
看《挪威森林》,ya, 那本一百巴仙的爱情小说,
每天看一两页,看了很久了,上策都还没看完。
故事还OK ,没什么高潮,
不过就是有点慢慢,细细的感觉,
只是感觉,说不上来。

然后就闷了,关灯,睡觉。
好像有睡了一下子,然后就失眠了。搞什么啊。

我以前好像说过,失眠其实很不错,
睡觉是浪费生命,醒着就划算,
像中马票一样,是格外的喜悦,多出些时间可用,
像现在这样,可以写blog。
可是,其实我现在更想可以睡,
要不然明天迷迷糊糊的,更加划不来。

可是应付失眠,是急不来的。
你越急着想睡,就越是清醒。
最好还是真的找些事来做,
等到睡意来了,才慢条斯理的上床。
千万别急,一急又清醒了。

我开始有睡意了,别急,慢慢来,
写多几个字,可以了,可以了,
眼皮很重了,是时候了,睡吧。
记得要Publish Post.

Zzzz..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刚好读到。。
喝绿茶唯-的副作用就是。。。。。。

失眠。。。。

但是绿茶的咖啡因含量50%少于一般咖啡。。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