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鸟撞飞机坠河

“鸟撞飞机坠河”,星州头版。
没仔细看,愣了一下。
鸟撞,飞机跌入河里?
飞机那么大,小鸟那么小,
怎么可能把飞机撞进河里?
那么是鸟撞到飞机,鸟跌入河里?

只是一时的失神,当然是飞机坠入河里,
才可能是头条新闻,鸟算得了什么?
可不是?

细读内容,好像鸟是罪魁祸首,
..... 鸟撞入飞机引擎,导致飞机被逼紧急降陆。
为什么不说是飞机撞到鸟?

鸟儿本来就在那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着,
没来由的一只人造大鸟忽然撞了上来,
飞机飞得快,鸟儿想躲也躲不开啊,

当然是飞机撞上鸟,
怎能把责任都赖在鸟儿身上了。

新闻从业员,不是应该要有责任感吗?
总得据实报道才是啊。
怎么碰到小鸟,又另当别论了。

sigh...

“喂,你吃饱撑着啊,
莫名奇妙的说些事是而非的歪论。”

“是歪论吗?真的是飞机撞小鸟啊。
怎能说成小鸟去撞飞机。”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说是鸟撞飞机。。
如果是飞机撞鸟的话。。
那应该是机头来撞。。
如果是这样的话。。
飞机就会没事。。
但是正个机身那么大。。
偏偏撞到引擎。。
那时鸟儿故意的。。
鸟儿看准了飞机致命伤。。
咻。。。
就这么两败俱伤。。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你的讀者有正解~~XDD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