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又没力了

该写写blog 了。
通常在什么时候会写blog ?
高兴的时候,写blog分享。
郁闷的时候,写blog发泄。
无聊的时候,写blog解闷。
感性的时候,写blog抒发。
还有呢?没力的时候。

没力?什么是没力?福建话啦。 boh-lat。
习惯一鼓作气,一慢下来,就要真的很糟糕。
困在一行行的程序里,老半天整理不出个头绪,
感觉像便秘。写得一点都不顺畅,毫无快感。

是因为便秘才 boh-lat, 还是因为boh-lat 了,才会便秘 ?
hmm.... 就是少了些什么,有少许挫折感。

很多时候,人总是越战越勇。
在顺境的是,更加意气风发,
就像滚保龄球,一开始好,接下来就也不错,
开局滚个乱七八糟,接下来也难好到哪里去。
当然,有时也能力挽狂澜,但那需要更多的心力。

也不是很担心这样子的 boh-lat。
子日总有低潮,这么高高低低的,
已不知过了几个寒暑。

只是对自己 si-ber 不爽。
现在好像不是低潮的好时机,却好像没法儿振作。

没力了。不写了。
~~~~~~~~~~~~~~~~~
by the way, 这篇blog是用谷歌的拼音输入法,
真不是盖的。 很好用。
谷歌真的不赖。

去下载试试吧。

微软好像又输了。
我在用着Chrome, 而不是 IE.
现在用谷歌的 IME, 而不是微软的 IME...

啊,迟了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四月十五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試一下搜狗拼音
更加贊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