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笑笑

“嗨,讲个笑话来听吧。要好笑的,ok”

“ huh ? 干嘛忽然要听笑话?,你有病啊。”

“没病。只是发觉近来好像很少笑。”

“没觉得啊。你一直都有笑啊。”

“我是说发自心里,真正的笑。开心的笑。”

笑有很多种。。
应酬的笑;礼貌上的微笑;
打招呼的笑;点头时的笑;
和客户讲话时的陪笑;
其他人都在笑,不好意思不笑的笑;

很多研究都说,笑是很好的,
笑, 能松懈精神,保持心境愉快。
我觉得我应该笑笑,真正的笑一笑。

“你这家伙,不是刚从云顶度假回来。还不够开心?”

“也不是说不开心,就是心情像有点 kok-ju kok-ju,
有种很重的感觉 。所以,帮个忙,讲个笑话来听,要好笑的。”

“ sorry la. 这个我可帮不上忙。
搞不好,讲了个冷笑话,你又得应酬的笑。
要发自内心的笑,先得开心,心一开,自然笑得愉快。
至于怎么才能开心,你得自己去想想,别太执著。”

“执著?很久没听到这两个字。
执著好像是年轻人的事, 
想当年,年轻的时候,的确很执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瞧, 你这不就笑了吗?”

“ceh。 难道你不知道,在虚拟的世界里,
我永远都是很开心的吗?”

“ ..... 鸟人”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