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拜神

“我今天很想跟老板讲,能不能带我去拜拜神。”

“huh ? 怎了? 你不是一向来很抗拒的吗。”

“是啊,可近来真的很不顺心吗,
事情总是乱七八糟的来,
写的程式好像都装了计时器,
同时引爆,着火,赶着灭火,很喘。”

“你自己写的程式烂,才会有炸弹。这是活该。”

“我承认的确是我的程式烂,引爆着火是迟早的事。
我也不介意灭火。每引爆一枚就少一枚,是好事。”

“那你鸟什么。”

“我不介意引爆炸弹,却很介意它们同时引爆嘛。
真的手忙脚乱啦。两个电话同时响,
着火的地方一个在东一个在西,而且都是大火。
这些巧合的事,天注定嘛。”

“Ooooo , 所以你希望拜拜神,保佑保佑。
可我觉得,就算拜神,也还是会发生的啦。”

“哪不同,拜了神还发生,你就可以骂神。
有炸弹可以骂自己,同时引爆,就抓神来骂吧。”

“~~ ”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