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众星围攻

众星围攻
看看谁比较有创意。
在全世界对马来西亚炮轰的时候,
我作为一个小小的马来西亚人,
也只能转变看这些报道的心态,
免得透不过气。
要不看都不行啊,真的到处都是。

章子怡和陈思思的是抄来的。
我昨天才看了那篇资深媒体人的评论。

最白烂的应该是沙溢的,像个小孩子。

孙红雷的,有点像台词,
看了他几部电影,很喜欢他的电影,
演得很到位,演坏人的时候,
语气就是这样的。我太入戏了。

陈坤的太商业化,中国市场太大,
被抵制,真的会很严重,真的要这样吗?
可我们不能不买中国货,
什么都是made in china。
这个你赢了。

胡歌的,hmm.... 尊严,泱泱大国。。。
我很怕看到这些字,太大了。
我只是觉得,泱泱大国通常都不会把泱泱大国挂在嘴边,
而尊严这回事,大家知道就是了,
没人有能力夺走他人的尊严,
有时候只可能是自己给弄丢了。

还是李艾的比较实际。
我也这么认为,我们实在没能力戏弄泱泱大国,
更没能力戏弄全世界。

刘烨比较温和,也比较对得上事实。
第一天事件刚发生的时候,
消息的公布的确是有延误,
我也在等这一段的答案。
一切的猜疑,一半也是从这里开始的。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