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06

怕老婆 2

和另一友人聊起怕老婆这回事,
答案也和之前一位友人一样,
都希望老公敬爱她多过怕她。

这让人更深的去想想,
一般正常的女人,
都不会希望老公是个千依百顺,
逆来顺受,言听计从的男人,
那太没男子气慨了,
套句女人的话,是没安全感。

乖乖仔的男人不很讨人喜欢,
反而是那些有点坏坏的,更吸引人,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多少有点道理。

什么事都 ok 的老公,肯定闷得要命,
连抬杠的情趣都没有,哪还有心情干其他事,
这样看来,怕老婆,实在不是件美德。

所以,疼老婆,倒不必怕着来疼,
疼,不一定得百分百的迁就,
不一定得百分百的让,
适当的坚持己见,让老婆有闹别扭的空间,
却也增添乐趣 :-)

忽然想起刘庸讲的,“爱, 何必百分百。”
疼是爱的一种表现,

百分百的爱,有时候反而让人觉得压力,
这也是为什么,女人都不喜欢怕老婆的老公吧。

~~~~~~~~~~~~~~~~~~~

“wah,怎么那么多怕老婆的大道理啊。”
“哈,有感而发。你希望你以后的老公怕你吗?”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