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06

乐疯了

有没注意过自己在高兴快乐的时候,
有些什么样的反应?

想翻跟斗?想告诉全世界你的快乐?
Feel like dancing ? 偷笑? 傻笑?
或语无伦次 :-)

常听人说,每个人抵御悲伤都有个限度。
就没听说过抵御快乐的限度。
也许快乐本就无需抵御的吧。

总觉得快乐也该控制一下的,
快乐的时候,会莫名其妙的想到,
乐极生悲,得意忘形这两句话,
所以总会按奈一些快乐,
要不然,乐到尽头,会疯掉。

和友人吃饭,友人说怎么今天我怪怪的,
像是一直在偷笑。

乖乖不得了,这叫按奈不住,喜不自胜,
乐疯了。我还想翻一翻跟斗。
哈哈哈哈。。。

~~~~~~~~~~~~~~~~~~~~~~~

“wei,讲了半天,什么事那么高兴的?”
“哈,这叫语无伦次。”
“到底什么事令你语无伦次?”
“well... 方向对就能到,那时一定很快乐,
灯塔,我看到岸啦 !!”
“wei,你到底在讲什么啊。”
“没什么,没什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岸
就赶快上岸吧

:)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1:
别急别急,等船靠岸了才嘛,
别忘了你是个旱鸭子 ;p

anonymous 2:
怕什么?
水遇到他会左右分开啦
浸不死的 :D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要压抑快乐呢?
告诉全世界吧!
让大家也来分享你的快乐... :)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