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最近看到狗的时候,
常令我想起一个人。
这家伙近来做了缩头乌龟的同时,
还挑战其他人够胆就把它从龟壳里赶出来。
消息还上了报纸头条,
照片登得大大的,
看了就无名火起。
特地把那张报纸留下了,

叫同事那一天闹肚子,
记得用它来擦屁。

用狗仗人势这句话来形容他,
很是顺口。
仗着那背后的势力,说大话,吹大气,
自认代表,全没把其种族的人放在眼里,
那狗官样,说他是狗,
还真他妈的有点侮辱狗儿们。
我看猪狗不如,比较贴切。

想当年他趴在地上,添人脚趾,
才求到个一官半职。
好汉不提当年勇,添人脚趾不能算勇,
他和好汉沾不上边,甭提;
奴才别提当年耻,要说他是奴才,
可奴才知耻,知耻近乎勇,
他这家伙,不知耻,
所以连奴才都不如。

猪狗不如,奴才不如,
那他是谁?
这,看官儿们自个儿才猜吧。
可别告诉我答案,搞不好,
我被人告鸡奸,
得进衙门蹲个十年八栽,
呜呼哀哉。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